close

為了這天的禮服挑選我可真是完全一星期都沒吃飽過…

因為有人說要一起加油

挑禮服的時候要是最好狀態…

果然跟第九大道約的這天我是餓著肚子到現場的…

我試完一定要好好的大吃一頓…

我覺得很幸運的我選了第九大道跟梔子花的旗艦包套方案

所以挑禮服的時候攝影師跟造型師都會來陪挑給你最好的意見

我覺得這個很棒耶

畢竟他們真的很專業會依照你想要的風格去給予最好的建議…

因為我選了一個喵毛的風格…時尚

所以要完成這個風格的禮服我想除了第九大道也沒有其他禮服店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吧

話說,我追第九大道可是追了一年多…經過我經年累月…(不就一年多…哪來經年累月…誇飾嘛!!)的觀察

第九大道的禮服真的很優…到底今天的禮秘會給我什麼驚人的禮服呢?

話說我的禮秘是Rita!

她真的有夠優秀的啦!她完全可以命中我想要的禮服耶…有夠厲害的

而且幫你穿禮服的時候又很溫柔、動作又很快…大推!!

我的白紗試穿篇

第一套~桃心領&魚尾

IMG-1  

背面

IMG-2

第二套~有肩帶的桃心領魚尾(呼…有肩帶還是比較安心一點)

IMG-3  \

背面

 IMG-4  

第三套~短袖版白紗

IMG-9  

背面

IMG-10  

第四套~前短後長白紗(這件是二件式…穿起來有重)

IMG-7  

背面

IMG-8  

最後!我選了第二套…因為氣勢很強…而且造型師跟我未來的ㄤ都很呷意

再來是晚禮服篇…

說起晚禮服我可是一進門就看到這件黑禮服

完全讓我驚艷…

但我那未來的ㄤ卻說…那件你穿不下吧…那看起來就是24 25腰…

我哩咧…我穿不下是吧…

各位觀眾…第九大道新的熱騰騰的禮服究竟我能不能穿的下呢?

答案即將分曉

see!!我穿還太大好嗎?…

IMG-5  

背面

IMG-6  

這件超厲害的~

連造型師看了都想穿!而且在我的包套裡面這件只要加2000(超划算的…新的耶…又輕又美…怎能不穿呢?)

所以這件一定要借啊!不借怎麼對的起自已,就是你了!!

第二件晚禮服~范爺款金色魚尾款

IMG-25  

第三套晚禮服~水藍色淑女款…(我未來的ㄤ很呷意這件一直說這件要當送客用)

IMG-23  

背面~背面也是很厲害的吧!

IMG-24  

第四套晚禮服~黃色小鴨款…(好啦!我知道不適合我啦…大家都無言看著我…人家就想試一下黃色咩)

IMG-22  

第五套晚禮服~粉色桃心魚尾良家婦女款…(我又在亂取了…其實我滿喜歡這件的,但我覺得它適合送客)

IMG-20  

背面~

IMG-21  

第六套晚禮服~粉嫰色公主款(像不像參加舞會的公主)

IMG-19  

第七套晚禮服~tiffany單肩魚尾款(這件一穿出來造型師就先點頭了…可見這套應該不錯拍喔!)

IMG-17  

背面

IMG-18  

第八套晚禮服~上海攤魚尾款(好啦!好啦!我知道少了紅唇跟香煙嘛!)

IMG-13  

背面

IMG-14  

第九套晚禮服~綠色桃領魚尾款(這也是很驚人的厚!我也這麼覺得)

IMG-11  

背面

IMG-12  

第十套晚禮服~灰色低胸女神款(這件穿上超有氣質的)

IMG-15  

背面~

IMG-16  

以上…真厲害ㄋㄟ我,二個小時可以穿了十幾件

另外幸運的是碰到第九大道的優惠

所以我選的這三件禮服剛好都加價款但每件都只要加2000

很便宜很划算吧!

我開始期待選宴客服時Rita會給我的驚艷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九大道手工婚紗
    全站熱搜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