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好幾個月了才發現好多東西沒記錄

該是來記錄的時候了…免得又忘光光

很久以前就對vanessa o 工作室情有獨鐘

她們主打妝感 薄 透 自然 而且每個新秘老師都具有神奇魔力手

經過她們雙手打造過後的新娘每個都美若天仙 皮膚吹彈可破

當初一確定宴客日期馬上就寫信給Vanessa 工作室尋問Apple & Hester 及Mico老師的檔期

心裡真的很緊張也很害怕會找不到心目中的新秘老師

還好!老天一定聽到我的呼喚…Mico老師有檔期可以幫我化妝

馬上就給她訂下去啦!根本不用考慮了!

vanessa O!新秘界的龍頭 潮流的指標 訂下去就對了!

雖然婚宴前8個月就確定要給Mico化妝,在這期間真的是滿心期待…好想趕快給她化妝喔!

終於!等啊等!等啊等!

在婚宴前二星期mico跟我確認了當天宴客的禮服與想要的造型

接下來就等宴客當天她帶給我的驚喜囉!

因為我訂結一起先儀式再宴客

宴客當天七點mico就帶著助理來飯店梳化

這是第一個儀式的造型

mico很認真的幫我化妝中!

她很可愛也很風趣喔

化妝的時候都好溫柔動作好輕

image image

這是儀式的造型~

我很喜歡、長輩朋友們也都很滿意喔!

image  

  媽媽牽著我的手準備進場戴戒指了!

  我的媽媽妝是mico的助理化的喔,是不是也很美!

image  

接著是白紗造型

mico很認真的思考中~

image

 她幫我弄了一個仙女下凡的造型!超美的,自己都很喜歡,這張照片目前還是我的手機桌面呢!

 而且這張是Mico幫我拍的喔!是不是很厲害,又會化妝又會捉角度拍照。

 image image  

最後!白紗造型完成圖

有靈氣吧!!

我覺得有啦!絕對有啦!

image   

話說,當天這套白紗真的讓我囂張到

當初第九大道的禮服修改老師還很驚訝的問確定要穿

當然要穿啊!人生中只有這一天可以囂張加上我有最強新秘Mico怎能不穿呢

也要感謝第九大道的禮秘Rita幫我挑選了這套有仙氣又性感的禮服

這是第三個敬酒的造型~

是不是很好媳婦很賢妻良母很溫柔婉約的樣子!!

image image  

最後~送客造型 走大亨小傳風

image  

 

image

image  

真的是很感謝mico讓我當一天的仙女

親朋好友都說這個新秘很棒有突顯我的優點

真心的覺得Vanessa好厲害帶出來的新秘都好棒棒

在這推薦給有需要的水水

想當最美的新娘 就找Vanessa o 或 mico喔!

在fb搜Vanessa o Makeup Studio 或 Mico Wen makeup&hairstyle studio就可以找到囉

喜歡要快訂喔!

有神奇魔力手的新秘老師們是很搶手的喔!!

 

arrow
arrow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