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產檢前都要很注意控制體重

因為很怕站上去的數字是讓你傻眼的

雖然我每天都有量也很認真的游泳但是體重還是會慢慢的上升

也是啦!有小寶貝跟羊水的重量當然會愈來愈重

今天剛好碰到李爺爺去接生所以等了好久…可能有2-3小時吧…

還好我有帶點心可以吃…

這時候就很難過…看看別的孕婦人家喝的是五十嵐的珍奶吃的是爆米花

我這個還在害喜的孕婦只能吃吐司夾蛋…待遇差真多…

終於等到了照超音波…

一樣是先量子宮大小,結果這次發現胎盤整個擋住子宮頸口…

不過我前期沒出血現在也沒出血只要小心就好,看過陣子胎盤會不會往上抬

不然就肯定要剖腹產了…

這時候檢驗師問我們知道小朋友性別了嗎?要知道嗎?

當然要知道啊!

答案揭曉

20180315104923  

我們家萌萌是男的!YES!是男的!得償所望

我單純是因為大環境對女性不公平很物化女性所以不希望生女生受苦

現在的女生除了要臉蛋還要身材,上班同職等的男性薪水一定比女性高

而且女性只要懷孕就會受到老闆異樣的眼光,老闆會想你是不是要請育嬰假之類的

然後呢!長的太美你又擔心遇人不淑會被豬拱

如果長的抱歉你又要擔心連豬都不拱

想想就難過怎樣都不對…

所以!我覺得生男生比較好…

不過我娘家的人幾乎沒有開心…因為我太好了所以大家都想要女生…自己生一個…我沒辦法

接著呢!李爺爺把上次的報告的結果告訴我(雖然APP已經知道了)

20180315104844  

就是初唐沒過,有個13號染色體高風險

這13號染色體是什麼鬼…GOOGLE大神表示叫「巴陶氏症」,看了一下…什麼胎死腹中

什麼生下來也活不了多久…夭壽…什麼鬼東西…

我在APP看到報告的時候就有點OOXX,看到子癲前症也是大紅字的時候我就無言了

子癲前症就是俗稱的妊娠毒血…我哩咧…什麼鬼…可是我每天血壓都偏低啊…

正當我無言的時候李爺爺婦產科的王護士長打了電話給我

大概解釋了一下結果並安慰我不要擔心…因為我有做NIFTY PLUS

所以以NIFTY PLUS的報告為主

當下呢!她打去實驗室要求做急件並幫我要了電子報告告訴我結果

還好…沒事…

只是子癲前症的部份李爺爺開了低劑量的阿斯匹靈給我…

剛好同個禮拜我中醫也要回診

醫生表示有點麻煩…不過他開了胎盤的安胎藥給我

讓胎盤能夠長的更好…

有劉醫生在我就安心了…

接下來就等一個月後的產檢了…

小寶貝兒!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